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更名为平安银行获批

2012年07月27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深市第一股的深发展即将以新的名称出现在深交所

  【财新网】(记者 王永)银监会批复同意深圳发展银行更名为平安银行,作为深市第一股的深发展(000001.SZ)即将以新的名称出现在深交所。

  深发展周四(7月26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深圳发展银行更名的批复》(银监复〔2012〕397 号)。中国银监会同意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Ping An Bank Co., Ltd.”。此次更名事宜尚待工商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名称变更登记手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