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正式更名为平安银行

2012年08月01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发展公告称,行名变更对客户和银行的权利义务均无影响,所有以深发展或平安银行名义开展的业务和经营活动,其相关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均由更名后的平安银行承担
2011年08月31日,江苏省南京市,一家正在装修的深圳发展银行。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发展(000001.SZ)8月1日公告称,该行自7月27日起变更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银行),其证券代码000001不变。

  更名后的平安银行表示,行名的变更对于客户和银行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均无影响。目前深发展总行已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启用新的公章,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和公章变更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

  同时,该行各分行和网点的业务印章、凭证单据和门楣招牌等将陆续更新和统一。现阶段,原深发展所属的分支机构和经营单位仍继续以原名义开展业务、签署合同或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所有以深发展或平安银行名义开展的业务和经营活动相关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均由更名后的平安银行承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