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水泥煤炭领跌 沪指跌逾2%创近期新低

2012年07月09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称,通胀情况大幅减弱的激情推动市场一度止跌回升,但PPI环比、同比双降显示经济增速下滑在逐步恶化,经济滞涨风险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受外围股市收跌、国内PPI数据继续下降等多重利空施压,周一(7月9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不断探底。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CPI数据公布之后,深成指一度翻红,沪指跌幅收窄,不过在煤炭、水泥、石油、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的大幅下跌拖累,大盘“欲振乏力”。上午十点半开始,大盘“滑梯式”下行,午后跌幅再度扩大。沪指跌破2200点整数关口后跌势难挡,一度下探至2168.61点,刷新自今年1月10号以来的最低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170.81点,跌幅2.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