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券商领涨 两市强势反弹

2012年07月06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本次降息为非对称降息,因此对于银行板块负面影响较大,但对地产则是明显利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三季度第一个交易周大盘在弱势震荡三日、大跌一日之后迎来了央行年度第二次降息的大利好。在基本面持续下滑和政策提振的双重作用下,周五大盘成功实现“大逆转”,沪指触底反弹收复2200点涨逾1.01%,深成指涨近3%。

  周五(7月6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除银行板块下跌之外,其余全线飘红。随后沪深两市出现分化,沪指单边震荡下挫,击穿2200点后最低下探至2185.52点,刷新自6月以来的新低。而深成指近乎横盘震荡。午后两市止跌企稳,券商、地产、酿酒等板块大力拉升,引发做多热情,成交量明显放大,沪指转跌为涨收复2200点,深成指快速上攻,上涨两百余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