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文|财新 王娟娟
2024年04月16日 17:02
广发证券现任董事会成员大多数任期已在2023年6月到期。林传辉或将继续任广发证券董事长,总经理人选存在变数
资料图:广发证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延迟多时,广发证券( 000776.SZ / 01776.HK )终于将迎来新的董事会与高管换届。

  4月15日,广发证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了该公司十一届董事会候选人的两大议案。根据广发证券当日晚间公告,同意将李秀林尚书志郭敬谊林传辉孙晓燕秦力肖雪生作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将相关人选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其中,李秀林、尚书志和郭敬谊三人为非执行董事候选人;林传辉、孙晓燕、秦力和肖雪生四人则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