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90亿元定增获批 2022年预计亏损10亿元

文|财新 刘冉
2023年01月31日 21:25
根据初步测算,2022年营业收入指标未触及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于2021年底签署的打折转让份额协议,有望正式兑付
公告称,截至2022年9月30日,安信信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08亿元,202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8亿元。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安信信托的定增方案披露一年半后,终于获得证监会批准。

  2023年1月30日晚间,安信信托(600816.SH)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

  此前在2021年7月,爆雷已两年多的安信信托公布重组方案,拟向上海砥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砥安”)以2.06元/股的价格定增不超过43.75亿股,募资不超过90.13亿元。同时,安信信托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信保基金及信保基金公司分别就32亿元和56.5亿元本金的债权债务达成和解(参见财新网《安信信托重组落定:定增募资90亿元 与中行、信保基金债务和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