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回应“伪市值管理”:一经查实 从严从快处理

2021年05月22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会满称,“伪市值管理”本质是上市公司及实控人与相关机构和个人相互勾结,滥用持股、资金、信息等优势操纵股价,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境内外市场均将其作为重点打击对象
5月22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进行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优化发展生态,推动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进步”的主旨演讲。图/证监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5月22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进行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优化发展生态,推动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进步”的主旨演讲。其中对于当前市场较为关注的私募大V叶飞爆料的“伪市值管理”事件,易会满回应称,“伪市值管理”本质是上市公司及实控人与相关机构和个人相互勾结,滥用持股、资金、信息等优势操纵股价,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境内外市场均将其作为重点打击对象(参见财新网《私募大V公开讨“接盘债” 市值管理黑幕暴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