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总裁补位 中民投原总经理刘秋明接棒

2020年01月13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光大证券内部提拔了固定收益负责人杜雄飞升任副总裁,前任总裁周健男将赴任嘉合基金任董事长
从2018年爆发MPS风险以来,光大证券经历了较大的一轮人事震荡,刘秋明的到任也意味着人事安排即将陆续到位。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吴红毓然)光大证券新任总裁即将上任。财新记者获悉,中民投资本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秋明将接任总裁职位,上周五(1月10日)已现身公司,但目前尚未正式官宣,或将于下周公司年会正式亮相。

  财新记者此前独家报道,在前任总裁周健男在2019年10月辞职后,光大证券向市场公开选聘总裁职位,2019年末确认由刘秋明接任光大证券总裁一职(详见财新wenews“光大证券高管大洗牌 引入新总裁”)。

  刘秋明现年45岁左右,早前在企业待过一段时间,跨行进入申银万国研究所工作后,升至申万证券机构业务负责人,后出任瑞银证券董事总经理,平安证券公司副总裁、中国平安集团执委、平安财智投资公司董事等职位,在平安期间主要分管销售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