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薛峰引咎辞职 光大证券境外投资巨亏计提15亿

2019年04月30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党委书记闫峻将接任成为董事长,闫峻此前已经全面接替薛峰工作
4月30日晚,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于4月28日收到董事长薛峰的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榆)光大证券董事长薛峰正式辞任。4月29日晚,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于4月28日收到董事长薛峰的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现任党委书记闫峻将接任成为董事长,公司在4月28日已经召开董事会,其任职将自监管机构批复或同意之日起生效;此外闫峻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执行董事)的任命已经于4月28日生效,在正式任职董事长之前,闫峻作为副董事长履行董事长职务。

  有接近光大证券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薛峰正式离职,但对MP&Silva Holding S.A.(下称MPS)项目,公司仍在高度重视继续后续工作,薛峰在必要的时候应会配合项目后续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