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党委书记易人

2019年01月17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闫峻代替薛峰担任光大证券党委委员、书记一职,薛峰只保留董事长头衔
从当前已经公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券商业绩排名情况看,光大证券净利润为11.77亿元,排名11,距离第一名中信证券73.15亿元相去甚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张榆)近日光大证券(601788.SH)高层迎来一些人事调整。光大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由闫峻代替薛峰担任光大证券党委委员、书记一职。也就意味着,薛峰将只担任光大证券董事长一职。

  薛峰1967年生,金融学博士,2011年到光大证券担任党委副书记,2014年升任党委书记,并兼任总裁。2017年10月薛峰辞去总裁职务,继续担任董事长。随后光大证券聘任具有丰富监管经验的周健男担任光大证券执行总裁。(详见财新网“证监会3位副主任离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