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暴风危机”后续:合规总监陈岚去职

2019年10月20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已是光大证券踩雷暴风集团海外并购基金风险事件爆发后,光大证券离职的第五位高管。光大证券内部也已对八名MPS事件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
10月18日晚,光大证券公告合规总监陈岚辞职,后续将通过市场化竞争的方式选聘接任人选。这已是暴风集团海外并购基金(MPS)风险事件爆发后,光大证券离职的第5位高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榆)暴风集团海外并购基金(MPS)风险事件后,光大证券(601788.SH)相关高管陆续离职。10月18日晚,光大证券公告合规总监陈岚辞职,后续将通过市场化竞争的方式选聘接任人选。

  这已是MPS风险事件爆发后,光大证券离职的第五位高管。2018年上半年,光大资本原总裁和法定代表人代卫国被免职后仍在公司配合风险处置;风险全面爆发后的2018年4月,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峰宣布离职;2019年8月,公司首席风险官王勇离职;10月,执行总裁周健男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辞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