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暴风冯鑫涉案系行贿 合作金融机构已有人涉受贿被捕

2019年07月31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公安机关拘留。此前暴风与光大证券合作海外收购,其中光大方面的一位关键人物因涉嫌受贿已经被捕
资料图:冯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暴风集团( 300431.SZ )日前公告其实际控制人冯鑫涉案被警方带走。在深交所追问之下,公司于7月31日晚再次公告称,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因此被公安机关拘留。

  暴风集团在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就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作出更详细的说明,但仍然称目前尚无法确定冯鑫被拘留是否与公司本身有关。暴风集团称,经核查,公司目前未收到针对公司的调查通知,该事项目前不涉嫌单位犯罪,尚未知是否与公司有关,但这一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