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午盘:暴风集团封死跌停 沪指震荡下跌0.14%

2019年07月29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非银金融领跌,沪指休报2940.50点,跌幅0.14%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7月29日电:非银金融领跌,沪指休报2940.50点,跌幅0.14%。

  7月29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非银金融、钢铁、采掘等板块走弱拖累下低开震荡,深成指在电子、通信等行业个股活跃下短暂翻红,整体来看早盘两市走势较弱。重点个股方面,暴风集团因实际控制人涉嫌犯罪开盘毫无悬念跌停。实施20%涨跌幅限制的科创板仅沃尔德触及涨停板,其余个股涨跌各异。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沪指休报2940.50点,跌幅0.14%;深成指报9347.23点,跌幅0.02%;中小板指午市休盘平报5795.25点;创业板指报1563.32点,涨幅0.09%。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