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集团:财险做强直控渠道 寿险继续压缩趸交

2018年03月2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保财险2017年费用率有所上升,2018年将做强直控渠道,以降低费用率;人保寿险2017年压缩趸交逾100亿元,2018年将继续压缩趸交,原定于2020年实现向首年期交和续期拉动保费的转型有望提前完成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集团,01339.HK)2018年将在财险板块做强直控渠道,以降低高企的费用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集团,01339.HK)2018年将在财险板块做强直控渠道,以降低高企的费用率;寿险板块方面,将进一步压缩趸交规模,加快向首年期交和续期拉动保费模式转型。

  人保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多位人士在3月26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作出上述阐述。旗下子公司人保财险(02328.HK)和人保寿险是人保集团的两大业务板块。2017年,人保集团实现总保费4764.45亿元,其中,人保财险贡献逾3500亿元,人保寿险贡献约10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