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 缪建民将出任人保集团总裁

2017年04月01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寿集团原总裁缪建民履新人保集团,出任党委副书记,经过董事会相关议程后,还将出任副董事长、总裁
资料图:缪建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集团,1339.HK)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银成落马两月后,中国人寿集团总裁缪建民正式出任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财新记者独家获悉,4月1日下午,中组部赴人保集团宣布了最新人事任命。

  下一步经过董事会相关议程后,缪建民还将出任人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截至记者发稿,人保集团尚未就上述任命进行公告。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缪建民毕业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有较强的的理论基础;同时多年从事投资业务,对人保集团的投资业务会有帮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