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侨兴窝案共罚没超20亿 银监会清算同业违规

记者 吴红毓然
2017年12月29日 18:20
广发银行违规担保案件监管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工作已基本结束,银监会对整个涉案的银行业机构共处罚金逾20亿元
在广发银行百亿不良资产虚假出表、四处腾挪的窟窿曝光一年后,银监会对全部涉案银行业机构作出严肃处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广发银行百亿不良资产虚假出表、四处腾挪的窟窿曝光一年后,银监会对全部涉案银行业机构作出严肃处罚。这是一次银监会重拳整肃银行乱象、以重塑银行纪律的举措。

  2017年12月29日,银监会官网公告,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恒丰银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吉林舒兰农村商业银行、吉林永吉农村商业银行、吉林蛟河农村商业银行、吉林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吉林乾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罚没金额合计13.4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