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正式换帅 国寿杨明生掌舵

2016年09月30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正式出任广发银行董事长,国寿副总裁刘家徳、尹矣出任行长、副行长
资料图:杨明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中国人寿高管团队正式接管广发银行

  9月29日,广发银行发布公告,宣布该行董事长杨明生、行长刘家德及副行长尹矣的任职,三人均为中国人寿高管,分别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副总裁、副总裁。

  公告称,广发行于9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及董事会,选举杨明生为董事长。9月29日,该行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广发银行杨明生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相关规定,杨明生自2016年9月27日起就任该行董事长、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