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料弃A股 冀明年中H股上市

2013年12月25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透露,广发行本月初决定暂搁A股上市计划,全力备战H股;四大股东初步同意IPO时各自拿出5%的股份对外公开出售
资料图:广发银行。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行)12月初已作决定,暂时搁置A股上市计划,全力挺进H股,争取2014年6月至8月完成IPO上市。

  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广发行方面今日(12月25日)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承认,此前,该行股东大会已批准关于发行A股(人民币普通股)和/或H股(境外上市股份)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具体的发行方式和时间。目前,该行上市工作正稳步推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胡格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