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银行布局“小企业特色支行”

2011年12月11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到2013年,全行将有超过50%的分支机构转型成为中小企业特色支行, 小企业贷款不良容忍度提高到2.5%
资料图:小微企业。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12月11日表示,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广发银行将推出十项措施,从建设特色支行、配备专门团队、设立专项信贷额度、提高小企业贷款不良容忍度、构建快速审批流程等方面推动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

  利明献是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和广发银行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融资与发展群英会”上, 宣布上述业务布局的。

  其中引人关注的是,广发银行今年内就将在全国不少于50家特色支行设立“小企业金融中心”。其中首批以广东省为重点,年内在广东省内设立不少于30家,在全国不少于50家。2012年,广发银行计划增设“小企业金融中心”的特色支行将超过100家。到2013年,全行将有超过50%的分支机构转型成为中小企业特色支行,逐步实现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规模效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