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开拓东北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

2011年08月23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行6月在哈尔滨开设分行,现联手黑龙江政府构建中小企业银政企合作平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杉杉)广东发展银行(下称广发行)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拓展至东北市场。

  8月23日广发行在哈尔滨举行“服务黑龙江省中小企业融资战略启动会”,这意味该行开始大力拓展东北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

  据广发行的新闻稿,日前黑龙江不少中小企业经营压力增大,资金出现问题。广发行将在该省政府的支持下,构建中小企业银政企合作平台,推动黑龙江中小企业的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