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特报 > 正文

“金融科技爆款”众安在线 A股上市有盼头吗

2017年10月1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众安与“三马”股东的关系会怎么演变,是投资人的隐忧。不过,众安在线日后要先完成A股上市,“三马”持有的A股内资股仍要再等36个月的锁定期后才可能减持,这段时间内,众安与重要股东的合作关系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仅仅四年,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完成了从成立到IPO的跨越。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 杨巧伶)仅仅四年,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06060.HK,下称众安在线)就完成了从成立到IPO的跨越。但众安在线何时能够实现承保盈利?与股东之间的合作依存关系将如何变化?A股上市有没有时间表?10月14日,众安在线CEO陈劲与总经理助理、战略负责人王敏集中回应了近期市场疑问。

  火爆香江的众安在线有了“港股金融科技第一股”的响亮名号,上市半月,市值已过千亿,估值令一些投资人直呼“看不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