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在线保险获批 仅定位服务互联网

2013年02月22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安在线主要服务于传统保险无法覆盖的需求,将会在互联网产品上有所创新,其售后服务也将依赖于网络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由中国平安、阿里巴巴和腾讯等合作成立的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在线)近日终于获批。据众安在线官方微博,其定位于“服务互联网”,通过产品创新为互联网的经营者和参与者提供一系列保险保障整体解决方案。

  众安在线的获批,在外界看来代表着互联网金融的一大突破。中国平安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众安在线主要服务于传统保险无法覆盖的需求,将会在互联网产品上有所创新,其售后服务也将依赖于网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