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在线:争取3至5年后实现盈利

2013年11月06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安在线CEO尹海表示,预估综合成本率在90至95%左右;用5至8年的时间成长为中型保险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李小晓)11月6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在线)在上海正式开业。众安在线CEO尹海接受财新传媒记者采访时表示,众安在线将争取在3至5年后实现盈利,预估综合成本率在90至95%左右。用5至8年的时间成长为中型保险公司,粗略估计保费规模将达到50亿元至80亿元。

  所谓综合成本率主要包括赔付率和费用率,是衡量产险业盈利能力强弱的主要标准,综合成本率越低说明产险公司盈利能力越强。此前,由于行业竞争激烈等原因,国内不少财产险公司的综合成本率均高于100%,出现亏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