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通俄”危机再起 美股一度急挫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12日 09:00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称,出于为立法和提名人审批争取更多工作时间的考虑,参议院8月休会将推迟两个星期,令特朗普医改法案希望重燃
周二(7月11日),美国股市一度急挫、避险情绪推高金市与美债价格走高,而特朗普“通俄”危机再起是市场强烈反应的主要原因。不过随后参议院表示将推迟8月休会,市场对特朗普医改的乐观情绪重燃,美股最终反弹。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7月11日),美国股市一度急挫、避险情绪推高金市与美债价格走高,而特朗普通俄”危机再起是市场强烈反应的主要原因。不过随后参议院表示将推迟8月休会,市场对特朗普医改的乐观情绪重燃,美股最终反弹。

  周二,特朗普长子在推特上投掷了一枚“重磅炸弹”,透露了自己在大选期间曾接触了一名俄罗斯律师,对方曾表示愿提供能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定罪的“高级别敏感信息”,帮助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市场随即掀起轩然大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