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下跌 油市四连涨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28日 09:03
IMF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认为美国人口老龄化和生产力下降等问题将对经济发展造成障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6月27日),市场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等多重因素下波动,美欧股市下跌,欧元大涨,油市创出一个月来最长连涨走势。

  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渐进加息策略,表示一些资产价格已经变得“昂贵”,并称希望避免通胀过低。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将在一定范围之内缩减刺激力度,但同时不会收紧货币政策。

  周二,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对美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由4月份预期的2.3%下调至2.1%,明年增长预期从2.5%下调至2.1%,IMF表示,美国人口老龄化和生产力下降等问题将对经济发展造成障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