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非农数据超预期 金融板块上涨助美股本周累涨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08日 10:02
但新增就业岗位数据表现强劲的同时,6月平均时薪增长数据再次低于预期,让部分投资者担心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银行等金融股上涨、近期不断出现震荡的科技股反弹,抵消了能源板块持续下跌带来的损失,美股周五收涨,并在本周实现累涨。

  自从通过压力测试后,银行股表现优异,部分银行股还宣布发放更高的分红。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也在帮助提振银行股,周五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逾八周高位。

  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显示, 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2万,高于预期值的17.8万,前值修正后的数值也大大超过预期,从13.8万修正为15.2万。这些数据有助于美联储增加对此前确定的加息计划的信心。金融板块在消息公布后上涨,当天收涨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