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家嘴论坛】姜洋:证监会将保持监管定力 改进监管方式

2017年06月20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陆家嘴论坛演讲时表示,证监会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定市场作为修复市场、发展市场的基本前提,同时要在稳的前提下奋发有为,加快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对于下一步资本市场的监管风向,证监会副主席姜洋释放出了新的信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对于下一步资本市场的监管风向,证监会副主席姜洋释放出了新的信号。

  在6月20日召开的2017陆家嘴论坛上,姜洋表示,证监会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监管定力,改进监管方式,继续把依法从严监管推向深入。

  从2016年新任主席刘士余上任以来,证监会强调“依法、全面、从严”监管,陆续推出了并购重组、再融资和重要股东减持等方面的监管新政策。同时,市场也一直在猜测此轮从严监管将推进至何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