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台农商行确认辉山乳业贷款13.5亿 尚未计提减值准备

2017年03月29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笔融资7.5亿元到期日为2021年12月,有融资租赁资产及融资租赁物保单作为抵押和质押;第二笔融资6亿元到期日为2017年6月,由辉山乳业担保
3月28日,吉林九台农商行发布公告,说明与辉山乳业的债务关系以及债务现状。截至目前,银行向辉山乳业的附属公司提供两笔融资,合计13.5亿元,尚未发生利息逾期,银行也没有计提减值准备。李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九台农商行(00612.HK)因深陷辉山乳业债务危机,3月27日创上市以来最大跌幅。3月28日,公司公告了对辉山乳业的债权,共计13.5亿元,在所有债权人中排第二位。

  3月28日,吉林九台农商行发布公告,说明与辉山乳业的债务关系以及债务现状。截至目前,银行向辉山乳业的附属公司提供两笔融资,合计13.5亿元,尚未发生利息逾期,银行也没有计提减值准备。

  第一笔融资的本金为7.5亿元。2016年12月1日,九台农商行通过购买融资租赁公司持有的融资租赁应收账款受益权的方式,为辉山乳业的附属公司提供7.5亿元融资,到期日为2021年12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