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上半年客户人均贡献利润195元

2016年12月09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传统的分业务板块讲业绩不同,平安换了一种方式讲故事,看集团有多少客户,每个客户贡献多少利润,从而引导市场从客户角度重新评估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模式
资料图:中国平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对外首次披露平安集团业务板块中的“单个客户”数据。12月9日,中国平安在其策略日活动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中国平安近1.2亿的金融客户中,人均贡献给平安集团的利润为195元。2015年全年,这一数据是283元。

  2014年、2015年及2016年上半年,平安集团的个人业务净利润分别为246.4亿元、309.3亿元以及238.5亿元。这些数据尚未在此前披露公告中出现。与此类似,此次平安披露的数据还包括了人均持有金融产品数、人均合同数量、人均资产管理规模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