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警方冻结e租宝逾百亿 查封黄金珠宝直升机

2016年11月23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e租宝”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目前,“e租宝”案侦查终结,警方第一次公开查封资产情况: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黄金、珠宝、直升机等一批涉案财物。

  这是“e租宝”投资者们最关注的事情。按照法律规定,集资诈骗、非法吸存的资金,以吸收资金向集资参与人支付的利息等,应当依法追缴;集资参与人本金尚未归还的,所支付的回报可折抵本金。司法机关会将追缴回来的非法集资款项及财产,按集资比例返还。

  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披露,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由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e租宝”案件已于2016年8月14日侦查终结,丁宁等2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