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家才:希望东方AMC股改后不忘初心处置不良

2016年10月17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方资产股份公司挂牌成立;东方资产副总裁陈建雄表示,目前东方资产确定的目标是去香港上市,借鉴信达和华融股改上市的经验,从股改挂牌、引战到上市,快则一年半,慢则两年
10月16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0月16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资产)挂牌成立。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希望东方资产不忘初心,不改初衷,综合运用银行、证券、保险各自的功能优势围绕处置不良资产做文章。

  “即改制之后不要改变经营发展方向,市场定位就是处置不良资产,要在不良资产下工夫,重点探索不良资产+重组上市、不良资产+转让转股、不良资产+证券化发展等,以后的业务模式就是‘不良资产+’。”杨家才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