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慧球科技乱局再添一方 上交所深夜追问未披露诉讼

2016年09月2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抢壳一方瑞莱嘉誉否决的提名董事杨剑峰,正是此次提起诉讼的上海躬盛法定代表人。因此,杨剑峰是否与抢壳双方有关,或为第四方仍需要进一步考证
因信息披露问题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ST)的ST慧球再爆未披露诉讼,上交所发函追问,但慧球科技依然“无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因信息披露问题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ST)的ST慧球(600556.SH)再爆未披露诉讼,上交所发函追问,但慧球科技依然“无视”。

  9月26日晚,上交所公告称,9月23日收盘后,上交所监管部门收到相关股东提交的民事起诉书和应诉通知书,获悉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慧球科技)存在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事项,要求公司核实并披露,但公司未及时按要求披露监管函件内容。

  上交所于9月26日晨间已对ST慧球股票实施了停牌处理,但截至26日晚间19点,公司仍未按披露上述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7日复牌交易,上交所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