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董事长:仍在争取员工持股方案获批

2016年08月24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建红称,如果不能如期获批,招行也会创新思路和方式,进一步探讨其他员工激励方式
资料图:招商银行董事长李建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面世一年多的招行员工持股计划,最后是否成行仍是变数。

  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董事长李建红8月22日出席2016年中期业绩推介会时披露最新进展称:招行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已汇报给证监会、银监会和财政部,但招行股东大会授权有效期已在2016年6月19日到期。截至目前,相关部委还没完成审批。

  理论上,该项工作已暂时停止。不过李建红表示:“从招行董事会层面,我们还在积极争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