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证监会将任命10名局级干部

2016年06月16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集中批准一批监管干部离职的同时也集中提拔了一批干部
北京,一位行人走过中国证监会大门。 章鱼/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6月15日,证监会对10名即将提拔的局级干部进行了公示。

  这10名提拔的干部将分别任职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下称投保局)、稽查总队、福建云南证监局以及大连商品交易所(下称大商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下称郑商所)、上市公司协会以及中证金融研究院。

  投保局现任副局长赵敏将被提拔为投保局局长。自投保局原局长李量在2014年底被调查后(2015年8月,李量因为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被双开),投保局相关工作一直由赵敏主持,是投保局排在第一位的副局级。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