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絮|证监会门口多了两头狗熊,谁干的?

2016年05月3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刻熊大和熊二的心声大概是:我们并不是来恶意做空的!
2016年05月31日,证监会门口现“熊大”“熊二”。

  张馨梦|文 

  今天早晨,朋友圈被证监会门前的熊刷爆了,而且一次就来了两头。

  从现场发回的图片来看,两头比人还高的站熊来势凶猛:左侧熊双臂上举,食指朝天,一脸懵圈;右侧熊双臂环抱,表情傲娇。两头熊从背后包围了人类代表——光头强;后者浑然不觉,正比着剪刀手,露出儿童般的笑容。

  好的,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两头熊来自国产动画片《熊出没》。

  但是为啥非得站在证监会门口祸害人间呢?

  准确地说,两头熊并非专程赴证监会视察工作,而是站在与证监会仅有一条马路之隔的金融街购物中心门口。因为存在感过于强烈,熊大和熊二迅速成为新晋网红。隔街相望的它们远程发功,不知对面有没有感到丝丝寒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