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被调查

2016年04月25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周文伟常年在并购审核岗位,是这一领域绝对的专家。所涉具体案情暂不清楚,但其并购重组委委员身份使得该案在业内更加敏感
资料图:周文伟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岳跃)财新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上交所公司监管部原副总监周文伟近期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暂不清楚具体原因。周文伟同时是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现任委员,这一职务使得他所涉案情备受业内关注。

  并购重组委原定于4月26日召开2016年度第29次会议,审议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重组方案。4月25日证监会上市部发布公告称,周文伟委员因故不能出席,本次会议延期召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