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程博明等被正式批捕 或为关联案件

2016年04月29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徐翔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和内幕交易犯罪 ,中信证券程博明、刘军、许骏也被批捕
徐翔 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岳跃 刘彩萍)已被调查半年多的多位证券大佬正式被逮捕。业内人士分析,新华社在同一时间、同一消息发布批捕消息,或说明徐翔与中信证券程博明等人案件相关联。

  新华社4月29日消息,青岛市公安机关近日依法批准逮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原因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和内幕交易犯罪。与此同时,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06030.HK)总经理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负责人许骏等人涉嫌犯罪,也于近日被依法批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