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科招商复牌暴跌46.39% 投资者悉数套牢

2016年04月12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科招商筹划重大事项失败,股票放量下跌,投资者悉数被套。其中,第十大股东为王亚伟旗下的外贸信托-昀沣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目前浮亏1.43亿元;近日陷入兑付危机的“快鹿系”浮亏8601.72万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11日,中科招商(832168.OC)经过长达近四个月的停牌后终于复牌,收盘报12.84元/股,相较于去年12月21日停牌时的23.95元/股,跌幅达46.39%,当日成交额为2.02亿元,占新三板市场总成交额(9.4亿元)的21.5%,巨幅放量。

  针对市场的暴跌,中科招商相关人士认为,目前是协议转让方式,价格跌幅并不能反映真实的市场状况。

  据中科招商公告披露,公司原筹划参与一家上市公司的配套融资,后因资本市场变化等多种因素导致推进合作存在困难而终止;随后,中科招商与另外一家上市公司就双方合作设立产业基金进行洽谈并签署保密协议,经多次磋商,中科招商与上市公司对基金方案的关键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暂时终止上述事项的筹划,且近期不再进行这一事项的合作。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