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分层5月初正式实施

2016年03月29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市场对新三板分层理解存在误区,一些中介机构引导企业对标分层标准的时候存在误导嫌疑

  【财新网】(记者 张榆)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29日表示,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层实施细则已经拟定完成,配套技术系统开发正在推进,分层将于5月初正式实施。

  隋强是在2016新三板创新发展论坛暨首届机构峰会作出上述表述。他说,新三板市场分层将按照“多层次、分步走”的原则,先分两层。但目前市场对新三板分层理解存在误区,一些中介机构引导企业对标分层标准的时候存在误导嫌疑。

  隋强强调,在看待分层标准时,有三点原则:既要看差异化的分层标准,更要看共同标准;既要看准入标准,更要看维持标准;既要看所有指标中的鼓励性指标,更要看监管负面清单指标。“对待分层标准要客观理性、顺其自然,按企业自身发展阶段做、按监管做,一定要审慎客观对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