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新三板分层5月实施

2016年03月04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挂牌公司将分为基础层和创新层,创新层公司优先进行制度创新的试点,基础层公司继续适用现有的制度安排。目前股转公司正在对市场意见进行梳理和研究,对分层方案进行完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3月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三板分层机制预计将于2016年5月正式实施。目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公司)正对市场意见进行梳理和研究,对分层方案进行完善,待履行相关程序后向市场公布。

  张晓军续指,股转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制定了新三板分层方案,确立具体分层标准,设置多套并行指标,建立内部分层的维持标准体系和转换机制,并已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去年11月股转公司发布的分层方案,新三板挂牌公司将分为基础层和创新层,创新层公司优先进行制度创新的试点,基础层公司继续适用现有的制度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