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上线意向转让平台

2016年03月17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可低成本、大范围寻找交易对手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转让意向平台将于3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适用于新三板所有挂牌证券品种,为注册用户提供转让意向信息的发布和查询服务。同时,该平台不具有成交功能,买卖双方达成成交协议后,仍需通过新三板交易主机完成交易。

  “转让意向平台是全国股转公司为完善市场服务,降低投资者转让意向信息的搜寻成本而设立的信息交流平台。”股转公司介绍,通过该平台,投资者可以更低成本、更大范围的寻找交易对手方,提升市场整体价格发现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