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净利增34.3% 加大期交产品力度

2016年03月30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险业务收入1118.59亿元,继续保持市场第三的地位;全年实现总投资收益率7.5%,较上年提升1.7个百分点,为上市后最好水平

  【财新网】(记者 丁锋)得益于投资收益增长和保险业务累积增加带来的收益,2015年新华保险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01亿元,同比增长34.3%。保险业务收入1118.59亿元,继续保持市场第三的地位。

  投资端亦有良好表现。新华保险年报显示,2015年末,公司投资资产规模达6356.88亿元,同比增长1.6%;全年实现总投资收益率7.5%,较上年提升1.7个百分点,为上市后最好水平。净资产投资收益率4.9%,较去年的5.2%略有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