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终止引入战略投资者

2015年03月01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由于相关方在战略投资载体等重大投资环节未能达成一致,认为目前推进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

  【财新网】(记者 于宁 屈运栩 丁锋)新华保险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暂告夭折。停牌近一个半月后,3月1日,新华保险公告称,由于相关方在战略投资载体等重大投资环节未能达成一致,认为目前推进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相关股东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月2日复牌。

  据财新记者了解,此前,新华保险的大股东中央汇金公司有意出售老股,而包括蚂蚁金服等多个投资者都表现出兴趣。此次原计划引进的战投主要是蚂蚁金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