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黎世减持新华保险

2013年07月12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苏黎世保险有限公司成功出售所持有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9750万股H股,所售股份占新华保险已发行股本的3.1%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苏黎世保险集团(下称苏黎世)7月12日宣布,其全资拥有的子公司苏黎世保险有限公司成功出售所持有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的9750万股H股,所售股份占新华保险已发行股本的3.1%。是次出售所售股份是通过香港联合交易所进行,以定向私募的形式售予少部分机构投资者。

  所售股份每股定价为22.50港元(约2.90美元)。销售完成后(预计于2013年7月16日完成),苏黎世可实现的总发售收益将会为21.94 亿港元(约2.83 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