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增持H股 新华保险收涨

2012年09月13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首次增持3万股H股,耗资64.2万港元;受此消息影响,新华保险A股、H股近两日股价均逆市收涨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耗资64.2万港元,购入新华保险H股3万股,这是康典首次出手增持。受此消息影响,新华保险A股、H股近两日股价均逆市收涨。

  据新华保险公告,康典于本周二(9月11日)通过其100%控股的Excel Class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新华保险H股3万股,成交均价为21.4港元/股。目前康典个人手中持有的新华保险股份为3万股H股,并不持有A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