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对2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2016年01月15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已经在2015年对2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康淑)1月1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已经在2015年对2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目前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5万家,基金规模5.1万亿。但私募行业在迅速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督导私募基金行业规范运作,加强风险防范,投资者合法权益,2015年,证监会组织各方力量对140余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基金销售机构开展了现场检查,配合地方政府对40余家涉嫌非法集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了风险排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绘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