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九鼎关联公司拟定增300亿

2015年11月04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挂牌企业优博创拟定增不超过300亿元,收购九信投资,布局互联网金融

  【财新网】(记者 杨刚)新三板挂牌企业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831400,下称优博创)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发行股票融资,拟定向融资总规模不超过300亿元,旨在向创新性金融业务领域拓展。

  这是继新三板另一家PE企业中科招商(832168)今年8月底公告拟定增300亿元计划后的第二个定增大单。11月3日,中科招商公告证监会已经受理了相关定增申请。

  新三板公开资料显示,优博创由新三板上市“私募大佬” 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30719,下称九鼎投资)实际控制。9月2日,优博创发布收购资产公告称,拟收购九鼎投资持有的九信投资100%股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