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鼎投资遭调查 与入主中江地产无关

2015年05月19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以来,监管层对新三板的铁腕力度可谓空前,一位市场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这意味着新三板已进入严格监管周期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周一(5月18日)晚间九鼎投资(430719)发布公告称,因股票异常交易,已于5月14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

  虽然挂牌新三板刚满一年,但从当前的交易、股本和市值来看,以股权投资业务起家的九鼎投资可以称得上新三板的“第一股”。

  就在上周五晚间,九鼎投资斥资41.5亿元控股A股上市公司江西中江集团的消息,再度引市场关注。

  一位接近九鼎投资的人士表示,“此次调查仅限于股票异常交易,与公司其他业务没有必然联系,不会对入主中江地产造成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