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已对大智慧等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2015年05月08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集中执行证监法网第二批执法行动,已经对大智慧涉嫌违法违规等违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5月8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相关案件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场对大智慧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涉嫌利用第一创业证券未公开信息交易案,涉嫌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太阳纸业”案,涉嫌操纵“甲醇1501”期货合约案等违法违规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针对当前资本市场违法违规易发多发态势,证监会此前部署开展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集中力量专项打击市场反映强烈的典型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