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智慧价值几何

2011年01月31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在网上路演的过程中,即有投资者认为大智慧定价“偏高”,并对大智慧上市后的股价表现表示“担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斐)1月28日上市的大智慧(601519.SH)虽然没有开盘跌破发行价,但后市走势并不乐观。

  根据大智慧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大智慧发行定价为23.2元/股,发行市盈率达到88.89倍。

  相对于同花顺92.57倍、东方财富网116.93倍的天价发行市盈率,似乎大智慧的市盈率还比较“亲民”。但对比这两家已上市的同行业公司平均50倍左右的2011年动态市盈率,大智慧的定价也着实“不客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